柠檬🍋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凯源】最强大的心理分析 (搬运) 三

继续直男基友:我继续说你喜欢听的。如果硬要我从我的角度去看,王俊凯是弯了,不弯都已经跨了半条腿进去,然后他在努力让王源和他同步,不过同步的目的我倒不是觉得他是想要王源和他在一起,只是同步在弯的道路上前进。(尼玛你以为是跑马拉松啊一起前进)不是,我自我感觉是王俊凯是习惯于王源和他一起前进了,我说过的小团体概念,所以他意识到自己有这方面倾向他肯定会……嗯……怎么说,拉王源下水,当然前提必然是他对王源有兴趣。王源我觉得也是知道的,但是主要是他根本就没打算拒绝,但是他又在矛盾,简直像个女娃子。(没得你像)爬!我和王源属于两种范畴,至少不会有我兄弟对我有非分之想(那是因为你长得丑)爬!我感觉他们特别腻歪的就是如果遇到那种两个人共同的问题的时候,他们必须是先对看,再笑,再回答,这种方式是情侣没跑了。(日妈我和我竹马有时候也这样算个啥)你们是所有问题都会那么默契么?(还没有)你们两个相处那么多年还没两个娃娃有默契,你觉得是什么问题?(感情不同的问题)哦!原来你还带着大脑在和我聊天啊。你不用担心他们哪个给的感情多,哪个给的少,我看起来是对等的,对方给多少,另外一方就接受多少,你的愿望是可能实现的,不过还是等过个几年再下决定吧。小C的刻薄稍晚点会出现,他已经被我逼疯了,顺便被屠夫少年们逼疯了。他已经是用视频软件一帧一帧地在看了……=====================================================
嗯 顺便来解答一下关于直男基友求饶和撒娇的区别求饶: 大哥!我错了!我真错了!彪生气!真心对不起你!撒娇:啊~~~~~啊~~~~~~ &大哥,我错了~如果对方不放弃继续进攻求饶:哎呀我真的错了!日!你要咋子嘛!撒娇:我改还不行嘛~我错了!我来继续码小C的,小C暗无天日的被我逼迫过后从小天使变成了小恶魔,他深深的对屠夫少年节目产生了厌恶感,这次属于十分不正确的安利方式大家千万不要学。原话带上:说实话我真心不能理解腐女的心态……在我看来你们喜欢的都是你们yy中的对象,不是这个对象本身啊?我看这么久的视频,真的觉得他们除了麦麸还是麦麸。真的静下心来看,来分析,我反而觉得没有那么多点可以拿来说啊?如果你真的肯一帧一帧来看的话,你会发现视频剪辑点简直都是在麦麸的点上切断的。还有那个短剧,简直是让人不能再无语了,如果没培训真的演不出来啊?看下来之后,我要收回几句话,多说几句话。王俊凯那不是明目张胆的在暗恋,他是明目张胆的在麦麸。他肯定了解他公司的意图,明白他公司的路线,他在做他公司刻意让他做的事情。(心碎成点点星光)王源也是在顺从公司的意思,摄像机前面,他们两个就是偶像王俊凯和偶像王源。(星光已经飘落成黑洞)

评论(2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