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

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凯源】最强大的心理分析 (搬运) 一

     男生长到一定年纪就会在生理上有所需求,王俊凯对于王源的搂抱都是可以理解的。这并不是什么欲望,只是很正常的生理反应。当然,生理反应也分人,他不可能对陌生人也这样,我看到的事他和他们那里的小朋友多会有身体接触,不过对于王源更加自然更加亲密。这就是说明了感情不同。王源其实不是像你说的再躲,他是不好意思而已,而且王源比王俊凯更在意镜头。王俊凯是属于自己世界自己顶的人,王源是看起来就想得多一点的人。但是就算王源想得多他也基本顺着王俊凯,他还知道王俊凯的弱点,吃软不吃硬,你看到的王源那么软,其实也就是对待王俊凯的时候了。休息一下再来。老基友让我忠告的几句话:孩子还小,越多人起哄孩子就越会往起哄的方向走,你看你小时候青春期如果每天都有人起哄你和XXX谈恋爱你肯定或多或少就会在意,这样反而还不容易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心思。人都是群居动物,感情受影响的因素太多了,大多数的人都是会不由自主的。王俊凯没你们想的那么……怎么说,(狂霸酷炫叼)嗯差不多那个意思,他其实也是个挺容易害羞的小孩子嘛,王源看起来比他的承受力还要好一点。当然,我比较看好那个组合里面另外一个,像我儿子,不错。青春期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自由和恰当的管束,管束有他们的公司和家长,你们要给于多点自由,让他们自己去理清感情,不要去“帮”他们理清感情。好心真的会帮倒忙。=====================================================老基友继续说:王俊凯应该自己想象的比较多,他和王源现在应该也不是天天都腻在一起吧?(嗯对)所以他想象的会多一点。(怎么看出来的)怎么看啊……嗯,就是他面对王源的时候有时候问问题或者说话,他应该是预先已经想过王源怎么回答了,所以王源在回答某些问题后你可以看到王俊凯会有了然于胸或者意料之外这样的表情。(你能具体点么)具体我就具体不了了,哦对,有次唱歌嘛,王源不是唱了个类似爱情?王源可能只是单纯的唱了,但是王俊凯不是那么单纯的接了,他的龙卷风是他自己想象了过后才唱出来的,还专门对着王源唱,他那不是故意的,是无意就那么做了,自己都没控制住。如果说他故意的话,就是那个圣诞节他们坐一排,他唱雪人,王源说了去年,他马上就接话唱merry X‘mas还用手顶王源,他那里就是故意的了,也是自己在自己脑袋里想象了哈两个人然后就故意逗王源了,结果王源不接招,那里很可爱。=====================================================老基友还要说:还有你必须正视一个问题,你说王源离不开王俊凯,那王俊凯是不是更离不开王源。王源和他相处时间久,培训时间长,一起出名,不能说王俊凯对王源是绝对的喜欢,还有那种一起成名的扶持感情在,如果往狠了想,要出名还必须两个在一起。不管是男生还是男人,那种奋斗心都是很强的,不要低估了这一点。同样的道理放在王源身上也是一样。你们没有用功利的想法去看这两个孩子,但是他们确实是要进入娱乐圈的人,明星,本身就是一种商品。=====================================================下面出场的是我的闺蜜,算半个娱乐圈人。用Y来代替。Y是很会看人的人,她工作是拍摄地现场组织以及前期策划。看了三期屠夫的视频,非常惜字如金地给我说,原话如下:瓜不来胎的哦你!公司放出来的你都信,我给你说,这种一看就是一直在拍,机器都没停下来过,然后专门找点看起来暧昧的地方给你放出来让你切猜,太简陋了太low了好不好!(但是不是说世界上爱情咳嗽和贫穷无法掩饰……)你脑壳被门夹了哦!淘宝十块钱一件LV还是高仿的有啥子掩饰不到的嘛。这两个娃儿还单纯,但是公司培训了那么久你以为只是培训唱歌跳舞啊,咋个在娱乐圈生存是绝对教过了的。不要信这些!(那你再多看几期……)滚,不看了,看得心口闷,专业人士看到这么烂的布景场控后期简直想死。但是,她刚刚给我来电话了……具体的要等楼主喘口气再说…

评论(7)

热度(55)